英利声明:配合欧盟对华光伏反倾销调查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07
针对今天欧盟将正式宣布对中国太阳能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中国光伏产品供应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呼吁欧盟委员会停止贸易保护主义行为.

针对今天欧盟将正式宣布对中国太阳能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中国光伏产品供应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呼吁欧盟委员会停止贸易保护主义行为。

英利能源称,欧盟委员会今年7月份收到的针对中国太阳能产品的反倾销申诉毫无事实根据。

英利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我们将密切配合欧盟委员会的调查,证明中国光伏企业在欧洲不存在倾销行为。”

苗连生同时还表示,“我们仍将继续集中精力,以研发投入为基础,生产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作为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化公司,我们一直严格遵守国际贸易惯例的最高要求。并且,我们的融资渠道和成本结构也是完全公开、透明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