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全球最大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开工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11
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其全球最大三元乙丙橡胶(EPDM)工厂在江苏常州破土动工

9月5日,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其全球最大三元乙丙橡胶(EPDM)工厂在江苏常州破土动工。该工厂总投资2.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是迄今为止朗盛在华最大的单笔投资项目。

朗盛称,新工厂已取得所有必要的许可证,预计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工厂设计年产能16万吨,并创造200个就业岗位。这家工厂是朗盛在亚洲的第三大橡胶投资项目。2013年第一季度,朗盛在新加坡裕廊岛新建的世界级丁基橡胶工厂将建成投产。今年9月11日,朗盛还将在这座工厂旁边新建一个钕系顺丁橡胶工厂。

新工厂位于江苏省常州滨江工业园区。园区内一家在建的甲醇制烯烃(MTO)工厂将为朗盛供应主要原材料—乙烯和丙烯。朗盛目前正在常州新建一个总投资3,000万欧元的皮革化学品工厂,设计年产能为5万吨,预计将于2013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朗盛2011年成功收购帝斯曼弹性体业务之后,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供应商。未来几年,全球对三元乙丙橡胶的需求预计将以每年超过 4%的速度增长。而中国受到汽车和建筑行业的驱动,需求增长速度将达到8%。朗盛预计,中国未来数年仍将是全球最大的三元乙丙橡胶进口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