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与中国化工交流汞污染防治技术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9-17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一行日前赴天业集团交流低汞触媒应用技术.双方将加强在汞污染防治领域的合作,为推动和确保我国电石法聚氯乙烯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一行日前赴天业集团交流低汞触媒应用技术。双方将加强在汞污染防治领域的合作,为推动和确保我国电石法聚氯乙烯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化工参加交流会的企业有昊华股份、德州实华、黑龙江昊华化工、昊华宇航、四平昊华和河北盛华等企业。交流会上,天业集团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天业集团汞污染防治技术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进展,重点从技术、管理和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低固汞触媒应用的成功经验。中国氯碱协会副秘书长刘东升则介绍了国内聚氯乙烯行业汞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形势和技术发展情况。与会代表还进入天业聚氯乙烯生产现场实地参观了低汞触媒应用、气相汞回收(高效脱汞器)和含汞废水树脂法处理等汞污染防治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