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2012年度路演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9-20
2012年9月,蓝星东丽成功举办第三轮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与24座城市约2000位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前两届一样,本次路演同样在2周内高效完成,蓝星东丽的团队合力令人惊叹.


图1 部分会议现场


图2 互动问答和抽奖
 

2012年9月,蓝星东丽成功举办第三轮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与24座城市约2000位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前两届一样,本次路演同样在2周内高效完成,蓝星东丽的团队合力令人惊叹!

自2010年第一届全国巡回路演举办以来,蓝星东丽就一直延续这种与客户良好沟通的模式,团队走访全国各大城市,与当地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这种大型活动的高效组织,蓝星东丽团队高度协作的精神风貌得到完美展现,同时也将“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深入渗透到各地客户。蓝星东丽每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到全国巡回路演,分享和传达市场的最新动态、接收来自客户方的信息反馈,有利于促进全行业相关技术的拓展和更新。蓝星东丽一向注重与客户的交流,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从中国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创新产品技术、提供全面覆盖大、中、小型用户服务网络的经营方式,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加速技术发展水平和提升全行业服务标准。我们高兴地看到自蓝星东丽的这种形式亦被行业内其它供应商所认可及采纳,今年各类同等形式的交流会在业内蓬勃开展。

本次路演蓝星东丽以“成就客户致力第一”为主题,同与会者分享了中国反渗透膜行业的发展历史和最新趋势,公布了蓝星东丽今年6月份刚推出的拓夫TM抗污染膜与竞争对手同类产品“平行运行”对比实验的测试数据。从蓝星东丽公开发布的资料中可以明显看出:“在强酸、强碱、余氯接触的试验中,蓝星东丽的拓夫TM苦咸水反渗透膜和拓夫TM抗污染反渗透的脱盐率和产水量都明显高于其他膜品牌产品的相应指标。”值得一提的是蓝星东丽的拓夫TM苦咸水反渗透膜和拓夫TM抗污染反渗透膜都拥有行业内最高的脱盐率——99.8%。

此外,蓝星东丽借全国巡回路演的机会邀请所有客户参与全国性的“平行运行”对比活动。在三大主流膜供应商中,蓝星东丽第一家将各项客观的实验室及中试实测对比数据和中国客户做分享。蓝星东丽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平行运行”实验室及中试对比数据(包括拓夫TM苦咸水膜和拓夫TM抗污染膜与竞争对手同类产品的比对)将于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水博会上公布,行业用户将可以在蓝星东丽9月路演之后,进一步了解到“平行运行”活动的进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