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里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贺文博士荣获2012年"白玉兰纪念奖"

发布时间:2012-09-24
西格里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贺文博士于近日获颁了2012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西格里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贺文博士(Dr. Guenter Hermann)于近日获颁了2012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该年度奖项以上海市市花命名,旨在表彰为推动上海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外籍人士,是上海市政府给予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之一。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李铭俊主任为贺文博士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并对贺文博士长期以来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

贺文博士已经在西格里集团效力近30年,他于1997年派驻上海,负责集团在中国的市场开拓和投资。在贺文博士的积极引导与极力促成下,西格里集团至今已经在中国投资成立了5家实体公司,其中3家落户上海,并且投资规模还在持续扩大,近年来还多次获得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称号和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除担任西格里集团中国区管理职务外,贺文博士从2010年起还担任了德商会(上海)副主席,期间积极推动德国企业投资落户上海,并为其在当地的经营活动提供各类支持与协助。

贺文博士相当注重对中国本土成才的培养及本土石墨行业的整体发展。他主持引入了西格里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模式,并且为员工提供各类发展技能培训机会与成熟的人力资源建设体系,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本土管理人才。在贺文博士的大力推动下,西格里集团还与国内石墨行业的科研机构等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展开了形式多样的人才扶持合作项目,全力支持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与此同时,贺文博士还带领西格里集团中国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公民的义务,通过捐赠及提供就业机会等形式为社会提供人道主义救助,关怀社会弱势群体。

贺文博士表示,“很荣幸能够获颁这一殊荣,同时也对上海政府给予我们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这一奖项不仅仅是对我本人的肯定,更是对西格里集团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努力所作出的良好评价。西格里集团将继续加深与中国政府的密切合作和服务本土客户,贯彻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西格里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随着亚洲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工业化发展,以及传统材料越来越多为新材料所替代,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电子半导体、光伏和LED产业、锂离子电池等行业具有广泛应用。在风能、航天航空、国防工业等领域的碳素石墨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应用也呈上升趋势。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47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11年集团全球员工约6500人,销售额达15.40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