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2-09-25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再次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选为全球工业工程行业可持续发展优秀企业,这是ABB自该指数推出以来连续第4次榜上有名.

2012年9月24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再次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选为全球工业工程行业可持续发展优秀企业,这是ABB自该指数推出以来连续第4次榜上有名。除入围工业工程行业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外,ABB还进入欧洲指数排行榜,且名列前茅。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全球最重要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之一。该指数基于对企业的经济、环境、社会与治理绩效的全方位分析,从企业治理、风险管理、品牌构建、缓解气候变化、供应链标准与劳工实践等主要方面,分行业评出表现最优秀的企业。

ABB集团可持续发展事务负责人Adam Roscoe表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一个能够让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群体判断一家企业可持续发展绩效的外部指标。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采取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对于企业而言不再是可有可无,它也是客户、创办人和投资人乃至整个社会对企业的期望。”

ABB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贯穿于整个价值链各个环节,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与上下游供应商合作、评估风险和机遇、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等。此外,ABB在职业健康与安全方面也努力追求卓越。

ABB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积极致力于环境改善与保护,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据ABB集团最新节能统计数据,2011年,ABB在全球运行的节能变频器产品共为客户节电约3100亿度,相当于减少了2.6亿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中国,ABB也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不断采用绿色技术和节能设计。在过去14年内,ABB向中国客户提供的电机和变频器累计节电达1380亿度,按2010年北京市居民生活用电水平计算,相当于1.94亿人1年的用电量。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