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案,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12-10-08
2012年9月25日,和氏璧陶氏最新超滤膜技术及FILMTEC反渗透膜技术&中科院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环境工程技术信息交流会在顺德南方智谷美的创业园报告厅隆重召开。

2012年9月25日,和氏璧陶氏最新超滤膜技术及FILMTEC反渗透膜技术&中科院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环境工程技术信息交流会在顺德南方智谷美的创业园报告厅隆重召开。和氏璧化工总裁助理兼和氏璧科技黄宇征总经理、和氏璧化工南1区卜伟文总监、和氏璧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泳权博士、DOW技术服务经理韦昌健、 DOW中国区RO产品渠道经理刁雪原、DOW技术经理初庆伟、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理学博士贺泓研究员等携手多家化工企业、专家学者、媒体以及经销商和产品供应商,出席以“创新方案,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会场井然有序,与会者仔细聆听着和氏璧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

在一段充满温馨的人文气息的企业形象宣传片之后,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期待,研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黄宇征总经理首先发表了致辞并对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自上世纪40年代以来,陶氏在液体分离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开创了一系列著名的“行业第一”,包括世界上第一项用于水处理的螺旋形膜技术。此次研讨会中,对DOW、NCM在水处理过程的解决方案、定位和服务,对陶氏超滤膜产品及技术介绍,对陶氏新品4寸反渗透膜元件LC LE-4040和LC HR-4040产品介绍等一系列的案例层层剖析层层解决。除了专业生动的演讲演示,听众与专家针对实际应用问题而展开的热烈讨论,更是研讨会的精髓所在。期间还有丰厚的幸运大抽奖,则令人激动。

最后,和氏璧表示:“构建中国化工分销服务业第一平台,做杰出的工业材料的增值服务、集大成者、角色专业、知识、技术、化工产品和物流仓储,并在整个工业链上发挥作用,力促化学工业全球化制造变成现实。”随着世界各国对水质安全,能源和食物供应的要求不断提高,陶氏将继续推动创新,发挥卓越深远的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