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工艺研发及PAT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10
由梅特勒-托利多自动化化学仪器部联合天津大学国家工业结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2年广州化工工艺研发及PAT技术交流会",于2012年9月12日在广州顺利召开.

由梅特勒-托利多自动化化学仪器部联合天津大学国家工业结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2年广州化工工艺研发及PAT技术交流会”,于2012年9月12日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4家单位6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议题包括:过程分析技术(PAT)在药物结晶中的应用、药物晶体形态学控制策略、制药工业中的结晶研发思路、结晶工艺研发的PAT工具、RC1反应量热技术及其在工艺过程安全评估和放大的应用、EasyMax/OptiMax的介绍和应用、ReactIR实时在线反应分析技术对间歇或流动化学工艺的开发和优化、FBRM/PVM实时在线颗粒分析技术及其在工艺研发的应用等。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自动化化学仪器部作为主办方,长期与化工工艺方面的高水平研究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如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通过研讨会的方式,使相关人士了解先进产品和技术,同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研发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