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2-10-19
第三届北京水展于今年三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12,000平米的规模展示了来自387家各地展商的当今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及装备。

2013年3月11日—1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12,000平米规模 400家优质展商

北方唯一高品质专业水展——在历经三年的积累与成长后,第三届北京水展于今年三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12,000平米的规模展示了来自387家各地展商的当今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水处理行业11,067名专业观众。连续三年的成功举办,无论是规模、展商还是观众,均以保障高品质为前提下稳步增长。WaterEx北京水展显然以其超高的专业度、高品质、地域特点性已然成长为北方区域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水行业展会。

纵观三年来的发展,WaterEx北京水展已被人熟知,成为目前中国北方水行业市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水行业盛会。第四届WaterEx北京水展也不甘示弱,将给您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第四届WaterEx北京水展招商一直火爆持续,企业纷纷表示出了极大兴趣,一波又一波地接连加盟2013 WaterEx 北京水展,如浩泽环保、正本、百诺肯、世林、碧丽、瑞典Dometic、GE、多元、爱思特水务、漂莱特、北京坎普尔、江苏久吾、成都凯佳、世纪源、北京安然、鼎瑞特、同创富来、上海华膜、常州沛德、江阴飞扬、安露来、申星、科里、宁波山点、台州光跃、浙江美菲特、杭州亦正、宁波帅风、鲁美特、罗普、好利阀业等。部分展商还将带来他们的最新产品现场展示,如蓝天沛尔膜业将带来全新的处理技术产品--多通道MBR膜元件和双出水口MBR膜元件;廊坊开能金石也将第一时间发布他们的技术新品--盐桶和玻璃钢罐等等。另外,为了更好地解决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这一难题,成都凯佳带来了有别于国内外现有传统技术的新技术思路——“生活污水就地分散处理兼园艺化技术”,将该技术简称为PASG技术,并申请了专利。

为了让观众收获全方位的市场信息,主办方将同期举办两场主打会议-- 2013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和2013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也已获得众多高层专业人士的青睐,其中,2013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已定初步议题,将围绕城镇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案例分析”及“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等热点专题;而2013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将围绕“年终发布及市场趋势报告”及“经销商营销及市场掘金培训”等经销商关注的主题展开,届时将有各大终端用户、专业泰斗、及市政公司的高层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最新的政策形势,水行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1. 水处理技术(紫外线技术、分离技术、反渗透、活性炭、膜、过滤设备、化学水处理、生物水处理、污水处理、脱盐设备、污泥处理、压力容器等);

2. 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系统、电脑仿真系统、数据记录、检测仪表、管理/控制模式、计量装置等);

3. 末端净水系统(饮水机与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等);

4. 研究与咨询机构(咨询与设计机构、分支机构、认证/测试服务、教育、研究等);

5. 输送与储存(泵、管道、阀、输配系统、排水设施、容器与筒仓等);

6. 水务与国家展团(批发商、净化装置、供水与水管理)

官方预登记后台已经开通,抢先登陆www.WaterEx.com.cn 进行预登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系 021-33231355 或登录:www.waterex.com.cn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