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写字楼高端饮水再次登上舞台

发布时间:2012-10-24
水是生命之源,如今的水质问题却成为民众不得不谈论的问题,早在十多年前有一种叫做“直饮水”的饮水系统就出现在了成都某些楼宇中,但是并没有走多远。如今,直饮水系统又一次以全新的面目进驻成都,2012年10月22日,记者拜访了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首次项目展地——蜀都中心。

水是生命之源,如今的水质问题却成为民众不得不谈论的问题,早在十多年前有一种叫做“直饮水”的饮水系统就出现在了成都某些楼宇中,但是并没有走多远。如今,直饮水系统又一次以全新的面目进驻成都,2012年10月22日,记者拜访了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首次项目展地——蜀都中心。

真水首次登台,着点写字楼

“就现在成都房地产发展情况来看,房地产行业在成都是最热门的,在建量和出盘量都是在全国内名列前茅。”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说。随着成都多中心格局的形成,未来几年成都写字楼的发展也会逐渐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样格局的发展城市里,真水(管道直饮水)的出现无疑是为这些写字楼锦上添花,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注入了健康饮水的理念。

“管道直饮水是通过现代高科技技术,对自来水进行净化处理,去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细菌、病毒、重金属、卤素残留等,保留对人体有利的那些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设备而形成的双循环管道,经过处理提供给客户良好的水质的一套处理和供水系统。”李广先生在对管道直饮水做了这样的解释,他强调,管道直饮水最重要的保障就是水的质量,在后期运营中,公司会定期对水质抽查检验是否达标,卫生监控中心也会做定期的检查。

在我国,饮用水主要以三种形式存在,桶装水、自来水终端制水、管道直饮水。桶装水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但是桶装水存在着与饮水机配套而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此问题已经被国家有关部门检测并预警,并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曝光。据了解,在国外,管道直饮水已经是市场饮用水的主流,尤其是美国、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在中国,管道直饮水起源于上海,广州、东莞、深圳等沿海城市现在也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大批写字楼和住宅楼都欣然接受这种饮水形式。

记者了解到,在蜀都中心地处大源核心商务区,在核心商务区地下有一环形的双层公用地下通道与周边的楼盘间相连。 “我们在蜀都中心D4地块这里建一个中央制水站可以利用这个公用管廊通过地下管道为该区的各个相连楼盘供应直饮水,该区先进的规划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方便。”李广解释说。

对于后期发展规划,李广这样谈到:“我们后期也是希望把管道直饮水带进住宅区,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饮水。建设低碳环保的品质楼盘。”随着社会发展,更多人把眼光放到了生活饮水上面来,健康饮水理念登上舞台。

随着成都的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在高举生态环保发展的旗帜。“只要给我水,我就可以将它变成达标的管道直饮水,”李广说道。具有十几年的污水处理行业,累积经验无数,转身饮用水行业,看重的是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发展。

高起点,重点后期维护

“直接饮水在十年前就已经在四川有过先例,但是最后还是落败,其实是在于抓到了机遇,但是却没有做好后期的维护,”李广这样说道。据记者了解到,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首次投入的管道直饮水项目在蜀都中心拉开帷幕。经介绍,要完善管道直饮水的供水流程和保证质量就必然要求有过硬的科学技术做支撑。李广称,整套设备采用的都是国内外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管道是食品医药不锈钢材质,设备来至德国,采用美国的反渗透膜技术来处理水,整个设备的运营时间能达50年之久,同时将定期更新设备和检验程序审核,以保障水质安全。

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结经验,在现在发展中或者是发展过的企业之中,更多的是做到了前期的技术完备和安装,但是在后期的维护上却交给建筑的物业管理人员来进行维护,“对于管道直饮水这个高科技的产物,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维护,最后就偏离了我们要做生态健康说的主旨,所以我们要做到前期的高起点,也会在后期的维护上做到专业化,”李广强调说。

成都楼市发展利好直饮水

据成都绿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先生称,成都在十多年前就引用过了该套系统,有不少房地产公司都曾装备了此类产品,但是由于后期运营不当,管理不得法,最终荒废掉了,房企也没在继续在这条路上追逐。十年过后,管道直饮水系统再一次进入到成都写字楼,目前蜀都中心成为西南地区第一个正式安装、运营管道直饮水的高级写字楼。

“专业运营模式同质量一样重要”,李广告诉记者,一个专业的管理团队会打造出可靠的保障系统,他讲到在保障水质安全的同时,公司会在后期的运营中,服务到每个客户,形成一套完整的饮水供应系统。他同时强调,“虽然初期使用人口较少,成本会相对较高,随着人们认识的深入和接受度的提高,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管道直饮水的用量将会稳步的增长,而成本却将逐渐降低,这些都将给管道直饮水运营管理公司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成本也会达到一个合理的价位。”

最后,李广表示对未来成都管道直饮水系统比较看好,可以肯定,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和健康理念的深入,健康环保这一主题的倡导,居民对饮用水的安全会越来越重视,而管道直饮水是最容易实现也是最直接体现健康理念的措施。成都楼市的集中放量发展对于想要寻求特色或者吸引力的楼盘来说,管道直饮水也是一个不错之选,从长远看,管道直饮水将是用户必然的选择,也必将成为楼盘的最大卖点。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