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达膜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三达膜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三达膜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三达膜创建于1996年,是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发展中国及亚太地区事业的核心企业,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从事工业膜分离应用的公司之一。专业从事为生物、化工、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过滤及纯化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为工业、市政、民用环保等领域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高度差异化需求。业务领域集膜软件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现场安装与售后服务为一体。

三达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成功开发出一系列膜应用技术与工艺,帮助客户进行生产工艺的上下游技术整合与创新,实现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三达作为中国过滤纯化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承担分离提纯工艺的核心关键技术,是中国制药、食品饮料、水处理膜应用行业的“隐形冠军”。


三达膜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