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乐普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乐普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简称乐普)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生产技术最先进、质量控制体系最完备的水处理用玻璃钢压力容器专业制造商。乐普产品最早研发始于1984年,在中国 同类型企业中历史最长、应用最早、业绩最多、品种最全。乐普已先后通过GB/T19001、GB/T24001、GB/T28001、ASME“RP”、 ACS、WRAS、NSF 61、CNAS及CE等认证。

乐普现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理事单位、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乐普总部目前设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生产基地设在山东省德州市。基地拥有多台计算机控制多轴缠绕机、产品固化、表面处理等先进生产设备,具备完善的FRP性能检测手段及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乐普正承担国家和省市级多项科技项目。

乐 普系列产品覆盖工作压力150PSI~1200PSI,直径2.5 "、4 "、8 "、16"、18 ",侧开口直径1.5"、2"、2.5 "、3 "、4 ",内装膜元件1~8芯的全系列产品,适用于Filmtec、Hydranautics、Osmonics、Koch、Toray、CSM、 Vontron、BDX等多种国际标准膜元件,产品在迪拜Palm Island水处理工程、澳洲Gibson Island水处理工程等数千个水处理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乐普还可应客户要求提供OEM、ODM产品。

乐普以振兴中华民族产业为己任,正昂首阔步地向世界同行一流企业行列迈进,为创造和谐水世界不断发挥积极作用。


乐普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