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格莱芬堡市,是全球领先的水净化超滤膜制造商。滢格研发和生产的超滤膜产品以独特的多孔超滤膜(Multibore®)著称,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艺水、污水和海水淡化等处理,为全球工业和商业领域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和增值服务。2011 年8月,滢格成为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公司(BASF)的全资子公司。

滢格的产品主要包括Multibore®多孔超滤膜、dizzer®系列超滤膜组件,以及集成了机架的T-Rack®系列超滤膜组件等。滢格的产品能够有效去除细菌、病毒、颗粒及悬浮固体物,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水处理方案。并且由于滢格的超滤膜丝强度非常高,使用寿命长,从而保障了超滤系统产水水质长期稳定可靠。

滢格成立的初衷即是珍稀水资源、在超滤水处理领域开发合作伙伴,用创新的技术向广大用户供应清洁水。为了满足蓬勃发展的中国水处理市场,滢格在北京设立了销售办事处,负责中国地区业务的运营和执行。此外滢格在土耳其和阿联酋还设有销售办事处。滢格的销售伙伴遍布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卓越的性能表现及技术服务已在全球范围内得以应用。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