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WMC2012。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膜材料和膜过程研发、膜产品规模化生产、膜设备制造以及膜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为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从事膜技术研究已有37年历史,是国家发改委命名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十一五”期间中空纤维膜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执行单位和天津市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实施单位。

我公司生产以PVDF材质为主的、各种规格的内压型和外压型中空纤维超滤、微滤膜组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连续膜过滤(CMF)、膜生物反应器(MBR)、浸没式膜过滤 (SMF)和双向流膜过滤(TWF)四项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应用于市政、电力、钢铁、石化、纺织、食品、制药、海水淡化预处理等领域膜法水处理设备和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管理。近年来,公司产品和设备应用在水资源化领域的处理规模累计已超过200万吨/日,产品已远销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膜技术应用服务,为美化环境和水资源化作贡献,以科技造福人类社会。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