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x北京水展提前为展商做好准备,特设太阳能板块讨论

发布时间:2012-10-30
第三届北京水展于今年三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展商与现场买家观众都给予极高的评价,来自世界各地的水处理行业11,067名专业观众参与了展会。2013 WaterEx北京水展将携400家展商强势登陆,继续稳步前进,打造北方水行业市场全方位、高品质、国际化、权威性的专业展会。

第三届北京水展于今年三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展商与现场买家观众都给予极高的评价,来自世界各地的水处理行业11,067名专业观众参与了展会。2013 WaterEx北京水展将携400家展商强势登陆,继续稳步前进,打造北方水行业市场全方位、高品质、国际化、权威性的专业展会。

2013年3月11日-13日 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12,000平米

2013 WaterEx 北京水展新涌进了一批参展企业:温州旭腾、南通喜力达、上海恒通、科莫系统、台炜商贸、余姚银环、金泰、远大、河北成达、无锡瑞沃克、河北赛高波特、余姚菲利特、石家庄盛源洁、东莞谦益宏等。展商们都在积极寻找开发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及解决方案,此次带来提前预告的有:

北京坎普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坎普尔公司一直致力于保护地球水资源以及水资源开发再生利用产品研究、生产、应用。公司向全球水处理市场提供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坎普尔膜产品及膜技术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 因而获得了超乎寻常的性能和业绩。此次他们带来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内压式超滤膜,外压式超滤膜,浸没式超滤,MRB帘式膜,和EDI模块等。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INAP),一家集膜技术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此次他们带来的主要产品是平板膜及卷式超滤膜,斯纳普是中国第一家平板膜制造商,创造了中国平板膜制造及应用的多项第一,也是中国最大的平板膜出口企业。相信这次他们的新产品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展商,主办方提前搜集了大买家的采购需求与观众采购比例!此外,针对展商关心的观众范围做了大批量的组织邀请,污水方面,专注了工程公司的观众邀请,净水方面加强了太阳能、厨卫的经销商与代理商得组织,通过大量的媒体重点宣传,广泛精准的数据搜集,强势的邮件群发以及呼叫中心团队的电话邀约,目前已收获颇多,多家工程公司与经销代理商已明确表示,将参观2013 WaterEx 并组织采购计划!此外,2013 第四届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上大会将会特设太阳能板块组织行业专业人士积极与会讨论!

高规格的行业活动,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组织,为参展商提供专业采购商及信息发布、宣传推介的商机,2013 WaterEx 北京水展是一个您不得不参与的平台!

展品范围

1. 水处理技术(紫外线技术、分离技术、反渗透、活性炭、膜、过滤设备、化学水处理、生物水处理、污水处理、脱盐设备、污泥处理、压力容器等);

2. 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系统、电脑仿真系统、数据记录、检测仪表、管理/控制模式、计量装置等);

3. 末端净水系统(饮水机与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等);

4. 研究与咨询机构(咨询与设计机构、分支机构、认证/测试服务、教育、研究等);

5. 输送与储存(泵、管道、阀、输配系统、排水设施、容器与筒仓等);

6. 水务与国家展团(批发商、净化装置、供水与水管理)

观众范围

污水处理厂、政府部门、供水厂、水处理工程公司、代理商与经销商(厨卫/冰洗/太阳能行业)、贸易商、咨询公司、科研设计机构、商业领域、工业用户包括: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电力、造纸、纺织、印染、酿造、轻工、制药、机械、煤矿、食品、饮料、电子、电工、塑胶、建筑等领域

展位预订:

TEL:021-33231355

FAX: 021-33231366

E-Mail:Kevin@chcbiz.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