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获评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

践行责任 装备中国

发布时间:2012-10-31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被《机电商报》评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企业,以表彰伊顿公司长期以来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绩。

北京 ——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被《机电商报》评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企业,以表彰伊顿公司长期以来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绩。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尚尔兵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此殊荣,这是对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作努力的又一次充分肯定。伊顿公司一贯坚持‘正当经营’的企业理念,并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我们不仅在业务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绿色、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投身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为我们所在的当地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榜样。”

“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评选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装备制造业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宣传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典范企业,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通过装备制造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典型案例探求和挖掘,为更多企业提供榜样;同时提供一个政府、企业、媒体和相关社会组织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政府和相关机构提供参考。

近年来,伊顿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活跃表现取得了公众广泛的认可和褒奖。自2008年起,伊顿开始在中国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举办能源创新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共同探讨各方所关心的话题,得到各方积极的反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迄今为止,伊顿已经在中国市场获得了25项相关领域的奖项和荣誉。

包括伊顿公司在内,此次共有12家装备制造业企业获得“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企业。在同期举办的论坛上,《机电商报》装备制造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还首次正式发布了《2012中国装备制造业社会责任实践报告》,总结了对现阶段中国装备制造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状况的认识,同时对于如何提升装备制造行业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状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2011年公司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3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