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式膜组件SMT600-P80-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1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10月 29-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国家环保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 司、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多个国务院相关部委将给予支持。作为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携新品精彩亮相 WMC2012。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新先生介绍公司展品压力式膜组件SMT600-P80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生产基地在昌平区北七家,主要业务范围涉及膜材料、膜组件、膜装备及膜组件系统等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国 际著名的清洁领域投资公司美国 KPCB凯鹏公司注资,引进清华大学国家863重点项目:全球领先的热致相法(TIPS)制膜工艺制备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技术,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力 量,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独一无二的膜材料配方,全进口精密的膜制造设备,可实现膜生产过程自动化,保证膜性能长期稳定,使产品具有高强度、大通量、 孔径均一、孔隙率高、耐药性强等优势,保证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秉承“广聚天下贤才、开发科技源泉、改善生存环境”的企业宗旨,赛诺膜汇聚了一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丰富膜产品/膜装备制造和工程应用人才。

凭借高强度、大通量、耐腐蚀、易清洗以及膜组件可在更低能耗下运行的特点,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的处理回用和饮用水净化、海水淡化等各种水处理领域。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展台前压力式膜组件展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