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荣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嘉奖

发布时间:2012-11-02
用于液体零排放应用的OPUS®和HPD 技术,以及威立雅水务技术旗下品牌百欧仕 Biobed® EGSB 目前被列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

2012年11月2日,中国上海 - 威立雅水务技术的液体零排放(Zero Liquid Discharge, “ZLD”)应用的OPUS® 和HPD技术以及威立雅水务技术旗下品牌百欧仕的Biobed® EGSB( 膨胀颗粒污泥床)技术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评选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

颁奖仪式于上月在南京举行,正值2012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研讨会期间。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在研讨会上发言说:“行业内有了一批比较成熟的能源节约和清洁生产的治理技术,但总体上讲数量比较少、水平比较低,特别是缺乏关键共性技术和用于处理石油化工行业高浓度难降解废水方面的技术。石化企业、环保技术拥有单位、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应形成合力,加强节能环保先进适用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把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

在两百多种参加评选的技术应用中,威立雅的创新技术获得公认,成为帮助中国石油化工行业节能减排满足十二五计划要求的关键技术,目前被列入于该峰会期间发行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核心技术名录》。

OPUS®是威立雅一款专有的优化预处理和独特分离工艺,用于对含有高浓度硅石、有机物、硬度、硼和颗粒的进水进行脱盐。该独特技术能够产生低废量体积的优质水,特别适用于炼油行业的废水再利用。

在化学和碳氢化合物处理行业,用于蒸发和结晶的HPD 技术对于各个生产工艺来说至关重要。根据行业独特要求而度身设计的工艺能够回收大量的水,用于再利用,将废物量最小化,回收副产品,以及为固体废弃物的处理提供灵活的可选解决方案。

百欧仕 Biobed® EGSB(膨胀颗粒污泥床工艺)是公认的作为厌氧废水处理的BAT标准技术(最佳经济可行控制技术),是一项非常紧凑、高性能厌氧处理工艺,采用颗粒污泥处理工业出水。拥有30多项应用于化工行业的工程实绩,该技术非常可靠,且具有可持续性。

威立雅水务技术中国工业副总裁古尼先生表示:“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CPCIF在改善环境污染以及帮助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达到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凭借我们全球化的经验以及强大的本地化团队,我们能够为中国的工业客户提供从水和废水处理设施和系统设计、建造、运营、维护、升级到管理的全套服务。CPCIF 对我们的认可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水处理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中国的制造行业实现健康发展和可持续增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