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技术部市政总经理崔兆坤先生

发布时间:2012-11-02


图1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水博会上的展台

安德里茨是一家奥地利的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852年,经过160年的发展及一系并购,安德里茨目前涉足的主要经营领域为:市政和工业的固液分离、水力发 电站、制浆造纸、钢铁处理、动物饲料机械、供水供电的水利设备等,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80个生产基地、服务和营销公司,共有约17,000名员工。

在2012年10月29~31日的中国水博会上,安德里茨主要展示了大口径、大流量的、适合于长距离输送的水泵和固液分离装置——卧螺离心脱水机,该离心脱 水机已在市政污泥污水处理领域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可以说由南到北的污水厂都能看到安德里茨这款离心机的身影。除此之外,安德里茨还给现场观众介绍安德里茨 分离技术的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热干化系统、砂滤设备、格栅机等等设备,它们广泛地应用于固液分离领域。不仅仅在市政环保处理行业,安德里茨固液分离 设备同样也广泛应用于煤矿业、化工及食品行业等。


图2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水博会上展示的卧螺离心脱水机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技术部副总经理崔兆坤在接受《流程工业》杂志独家专访时表示:“德国的环保产业做得非常大,从某种程度上超过它的汽车制造业。 目前,安德里茨在环保领域的污泥脱水产业中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在2012年,经济环境相比较往年不是十分乐观的情况下,仍然提前完成全年的销售目 标。”


图3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技术部副总经理崔兆坤接受《流程工业》杂志独家专访

2013年安德里茨集团将在矿业、化工及食品行业推广固液分离领域拥有的全面产品系列,全面提升安德里茨作为提供顶尖分离技术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品牌形象。

访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技术部市政总经理崔兆坤先生.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