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伟洛克收购美国IPT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11-06
2012年9月4日,世伟洛克公司宣布收购IPT公司的资产作为其扩展全球流体系统产品和服务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2012年9月4日,世伟洛克公司宣布收购IPT公司的资产作为其扩展全球流体系统产品和服务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IPT是一家生产高中压和海底阀门、接头和流体控制设备的生产商,其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化学/石油石化、水注切割、汽车、喷水清洗和其他苛刻应用场合。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IPT团队加入世伟洛克”,世伟洛克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Arthur F. Anton表示“IPT的产品将帮助满足更多高压应用场合的客户需求”。

多年来,IPT公司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一系列球阀、针阀、单向阀、卸荷阀、高压和海底阀门产品。“收购IPT能让我们提供更健全的阀门产品线。” Anton先生继续说道。

世伟洛克公司是流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商和提供商,为仪表、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替代燃料等行业提供产品、组装和服务。世伟洛克的生产、科研、技术支持和经销商为一个由57个国家200多家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