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成像手持扫描器

发布时间:2012-11-06

易腾迈公司

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简易可靠、高性价比的手持条码扫描器——SG10T。该款全新SG10T扫描器性能卓越,可以实现对准即拍,其采用的固态成像技术可轻松读取一维条码,是柜台基本扫描的最佳选择。

SG10T能为企业在跟踪库存、流程、会计、存货清单和资产等方面提供更高的精确度和效率。易腾迈最新的成像器配有简洁明了的按键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扫描扳机,操作简易,无需培训,快速实现投资效益。

易腾迈数据采集部门总经理David Downey表示:“SG10T标志着易腾迈进入价钱实惠的常规性能扫描设备市场, 加强其日益增长的手持扫描设备产品系列。无论规模大小,所有企业在考虑财务问题的同时,也都在寻找一套资产跟踪的解决方案,以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利润。”

SG10T扫描器无需复杂组装,即插即用,可以插入USB或键盘桥接式接口使用。SG10T也与易腾迈的EasySetTM PC程序兼容,通过简单操作,基于Windows的工具会产生自定义应用程序所需的编程条码。此外,易腾迈为SG10T提供3年的全面保修服务。

VDC 研究集团条形码分析师Richa Gupta表示:“全球对低价且性能高的手持线性成像设备需求持续旺盛,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易腾迈设计推出的SG10T在扩大业务的同时,也为不同应用环境下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