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福陆公司工艺技术资深总监C.C. Shen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8
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演讲人之福陆公司工艺技术资深总监C.C. Shen

2012 年“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移师上海。会议将将围绕“高效、安全、环保”三个主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C.C. Shen
福陆公司工艺技术资深总监

C.C Shen在炼油和石化行业工艺过程方面具有35年工作经验。他的工作大多涉及项目前端开发、复杂配置优化、技术选择、设计基础开发和前端工程设计执行。他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担任重点炼油和石化项目的主管。他来自福陆公司休斯顿办事处。目前,他在福陆中国公司北京办事处工作,负责开发新的炼油和石化项目。他分别从台湾国立成功大学和德州理工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化学工程硕士学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