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Signet 9900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2-11-12

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在加利福尼亚发布了新型Signet 9900 变送器以扩展其流量和分析测量仪表的产品线。新型仪表实现单通道多种参数输入,灵活的模块化配置,和即使光线条件很差也能“一目了然”的自动感光显示等特点。

Signet 9900变送器可接入包括流量,pH/ORP,电导/电阻率,压力,温度,液位,盐度和其它众多输出4~20mA信号的传感器的单通道接口。单通道,多参数能力和可现场升级的模块化使得用户在提高维修服务水准的同时降低了备件库存。

新产品的一个亮点是它的超大尺寸(3.90”×3.90”) 自动感应背光显示,可视距离是其它变送器的4~5倍。高亮度的显示和大号字体降低了误读曲解显示值的风险。分行显示测量单位主测量值和第二测量值以及“拨码盘”式数码棒状图。其他功能包括继电器和报警LED灯和直观易编辑的菜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