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变脸”,全方位搜集大买家需求

发布时间:2012-11-15
第六届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演更大规模、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4大板块水处理展会!

2013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

2013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

2013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

同期举办2013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荷兰总部倾力宣传、国际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住建部的鼎力相助,第六届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演更大规模、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4大板块水处理展会!(2012展后报告)

采用新展会营销方案,使参展商与观众联动,充分享受会前、会中、会后的高效服务,以提升展会品牌。凭借着多年的口碑及影响,2013 AQUATECH CHINA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最新加盟的有:安吉尔、上海开能、海尔施特劳斯、九阳、灏钻、东丽比诺、百诺肯、容声、西彼泰格、德国恩美特、科里、德国世保康、Alikes、浪木、沁尔康、金利源、海罗索斯、摩恩达、高加索、浙江锐普、复旦申花、杭州大立、汇兴、漂软、溢泰、净来、泉佳宝、帅风、GE、伊乐科、华宇、沁森、三达、赛诺、洁弗膜、安得、海德能、森诺、华膜、中水源、美国星达膜、美泰克斯等。

近年来,作为全球最大净水展--AQUATECH CHINA 一直吸引着众多的净水领域企业参展,观众数量也持续与日俱增,此次,为了能让观众和展商得到更好的现场体验,充分而全面的享受到强大的观众资源,主办方决定将整个展馆二楼定位为特色净水区,届时众多实力经销代理商以及海外采购商将直接前去2楼登记参观,同时主办方将在馆内设立海外买家休息区,让观众在参观的同时亦可享受到AQUATECH CHINA带来的会中服务。此外,主办方还将在二楼举办多场净水类专业活动,增强现场展商与观众的交流与互动,

现已有众多展商展团加盟至二楼净水展区中,如:上海浩润环保、南京溢泰、吉之美、骏诺、世保康、百盛、天沁、鼎安、豪昱、台湾展团等。相信这一创新的举措在方便买家参观的同时,更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展商与观众的现场匹配速率。

此次主办方进一步为展商着想,提前了解观众的需求,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展商及大众,主办方不仅搜集了部分大买家的采购需求: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设计九院(天津),专业院副院长申蓁表示,设计院从事区域基础设施综合配套等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环境影响评价、工程监理等多项业务。主要工程纪庄子污水处理厂工程,比较关注水处理新设备,新技术。参加过上海国际水展,觉得很不错,希望明年继续可以在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这个平台上寻找到想要的产品。众多VIP大型采购商已纷纷向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抛出橄榄枝,相信强强联合必将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宴。

展 品 范 围

1.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风机/污泥处理/物料脱水设备;水处理药剂/试剂/试纸/粘合剂;过滤器材/填料/泵(离心泵、真空泵、化工泵等);阀(闸阀、截止阀、节流阀等);管(管材、管道、钢管材等);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设备;

2. 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

3. 末端净水/饮用水设备/配套产品;净水器、直饮水设备、软化设备、灌装机、饮用水消毒、RO机、管线机、饮水机、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研究与咨询机构、咨询与设计机构、分支机构、认证/测试服务、教育、顾问其他

观 众 范 围

污水处理厂、政府部门、供水厂、水处理工程公司、代理商与经销商(厨卫/冰洗/太阳能行业)、贸易商、咨询公司、科研设计机构、商业领域、工业用户包括: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电力、造纸、纺织、印染、酿造、轻工、制药、机械、煤矿、食品、饮料、电子、电工、塑胶、建筑等领域

展位预订:

TEL:021-33231355

FAX: 021-33231366

E-Mail:Kevin@chcbiz.com

新闻联系人:

倪仁伟 Vincent

TEL:021-33231302

E-mail: vincentni@chcbiz.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