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助力2012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横河电机助力2012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横河电机对石油、化工等大型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测量、运行监视和控制,为工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极大贡献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于2012年11月29日~30日在上海召开。来自于各大石化、化工公司的高层参会代表,包括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维 护,运营部,技术支持,EHS,流程控制的总监和经理以及厂长和公司总经理盛邀参加此次盛会。横河电机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全力支持2012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


横河电机助力2012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

横河电机公司创建于1915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在世界29个地区拥有60多家子公司。经营领域涉及测量、控制、信息三大领域,在工业控制行业是全球最为专业的跨国公司之一。1975年率先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集散型控制系统(DCS系统),对石油、化工等大型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测量、运行监视和控制,为工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极大贡献,到目前已相继推出了7代CENTUM DCS系列产品,流量表、变送器、分析仪等现场仪表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横河电机是同行业中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在1979年开设了北京驻在员事务所,1985年与中国建立了第一个合资公司,横河西仪有限公司。2002年 10月在位于苏州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内设立了完全独资的“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工厂总面积13.5万平方米,目前投入生产使用的第一工厂面积为 2.5万平方米,生产流量计,记录仪等,其所设立的流量标定系统最大可标定2.6米口径的流量计,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标定系统。2006年1月1日,“横河电机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作为具有销售、市场开发、工程技术服务的横河集团的中坚企业,与已经活跃在中国国内市场上的集团中另外8家公司协力,大力开拓中国市场。2008年2月1日,为了扩大在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业务,取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横河电机集团对旗下中国三家相关公司的业务进行整合,成立新的法人企业“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的统括公司,通过强化销售、技术支持、工程、售后服务等方面职能,来适应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横河电机产品


横河电机宣传栏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