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尔开展液态天然气主管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2-12-03
近期在西西伯利亚的秋明地区,俄罗斯及独联体领先的石油化工企业西布尔(SIBUR)启动了全新的主管道建设项目,应用于从Purovsky气体凝析物加工厂到Tobolsk-Neftekhim地区的液态天然气运输.

近期在西西伯利亚的秋明地区,俄罗斯及独联体领先的石油化工企业西布尔(SIBUR)启动了全新的主管道建设项目,应用于从Purovsky气体凝析物加工厂到Tobolsk-Neftekhim地区的液态天然气运输。

全新的管道分别从两处着手施工:长达689公里的一段位于Purovsky工厂和Yuzhno-Balyksky主泵站之间,417公里的另一段从Yuzhno-Balyksky主泵站延伸到Tobolsk-Neftekhim。

据估计,Purovsky工厂和Yuzhno-Balyksky主泵站之间的管道年产能将超过400万吨,而连接Yuzhno-Balyksky主泵站和Tobolsk-Neftekhim的部分则有望达到800万吨。

根据俄罗斯联邦专家评估发展,以及工程调研的结果对此项工程的积极肯定,俄罗斯地区发展部已正式向西布尔签发了施工许可证。目前,位于purovsky工厂至yuzhno-balyksky的工段,建设和装配工作,以及管道输送、焊接、回填等均在进行过程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