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西门子在今天于上海举行的“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上强调了“高效成就生产力”对工业用户的重要性,展示了涵盖从产品设计与规划、工程设计与实施以及相关服务等整个价值链中所需的技术.


王海滨与专业媒体在西门子展台合影

西门子在今天于上海举行的“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上强调了“高效成就生产力”对工业用户的重要性,展示了涵盖从产品设计与规划、工程设计与实施以及相关服务等整个价值链中所需的技术。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领域供应商,西门子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展出的还有西门子今年刚刚向经济型市场推出的SMAR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特别针对经济型市场的客户需求,帮助他们提高竞争力和生产效率。

西门子将工业生产分为五个步骤:产品设计、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实施以及相关服务。西门子顺应整个价值链,全面关注完整的生产过程,挖掘一切的优化潜能,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技术,并不断使用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高各个流程的生产力和效率。

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帮助客户实现虚拟开发、规划和优化的工作,极大地缩短了开发时间。采用软件对生产计划进行模拟,完美地实现了PLM软件和自动化技术之间的集成,对生产活动实现全面仿真和优化,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高达50%。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