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2012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结果公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近日,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主办的欧特克2012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评审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评委与活动主办方人员合影

近日,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主办的“欧特克2012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评审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评审会共产生了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1名、年度人气工程师3名、年度卓越设计团队2个和入围奖55名,以及年度特别贡献奖5个。而今年的颁奖典礼则将在12月的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制造业分会场举行。

作为工程师工业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会,“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活动已在中国连续举办3年,充分体现出中国制造业工程师卓越的设计能力和创新思维。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工程师群体及整个工业设计领域的广泛关注。2010年,评选活动首次举办,便收到参赛作品两千余幅。2011年度的参赛作品则全部为三维作品,企业作品更占90%以上。而今年举办的“欧特克2012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活动更是吸引超过600名工程师参赛,收到参赛作品518幅,全部为三维作品,其中企业作品483幅,占作品总数的94%,另外还有29幅来自院校的作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