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ES现场总线防爆远程I/O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2-12-05

德国BARTEC集团

ANTARES远程I/O系统是BARTEC为应对不断增长的工业需求而设计的更加灵活、可靠且经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BARTEC用最经济的方案提供最大的功能和便利性,极具吸引力的设计。

ANTARES防爆远程I/O产品特点:

支持多种现场总线通讯协议。

可配置多种I/O模块,包括: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及温度信号输入模块。

通过了国际通用的IECEx防爆认证标准及欧洲标准ATEX防爆认证标准,拥有完整的产品防爆证书。

可直接安装在爆炸性危险环境:防爆1区、2区及21区、22区,无需额外的防爆箱。

所有模块支持在防爆区域带电热插拔。

支持Profibus-DP通讯冗余。

ANTARES防爆远程I/O已经成功用在国际著名涂料品牌美国Dupli-Color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上。由于使用了BARTEC新的现场总线远程I/O技术,大大缩短了新装置的设计和施工时间,降低了电气材料成本和设计安装的施工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