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最新超滤膜技术反渗透膜技术信息交流研讨会

武汉站、合肥站预告

发布时间:2012-12-07
2012年12月13日及27日,和氏璧化工携手陶氏化学公司分别在武汉、合肥举行第二波主题为“创新方案、引领未来”的交流研讨会。届时,领先全球水处理技术的陶氏化学公司客户经理、工程师、工程公司、水处理终端客户与和氏璧化工水处理专员将为您呈现最新技术的陶氏水处理膜元件和产品的创新技术服务。

2012年12月13日及27日,和氏璧化工携手陶氏化学公司分别在武汉、合肥举行第二波主题为“创新方案、引领未来”的交流研讨会。届时,领先全球水处理技术的陶氏化学公司客户经理、工程师、工程公司、水处理终端客户与和氏璧化工水处理专员将为您呈现最新技术的陶氏水处理膜元件和产品的创新技术服务,在分享原客户群案例的基础上,提供指导性的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和氏璧化工作为陶氏化学与客户之间的纽带,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宽阔的平台、广大的客户群体、多方位全面服务将有效协助您了解水处理行业的革新技术和发展态势,并共享成功案例,现场回答问题。

此次会议旨在为水处理行业客户导向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和产品,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此次研讨会。

和氏璧化工主办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

日期: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地点:武汉-明珠豪生大酒店

会议安排:

09:00--09:30 签到

09:30--12:00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

12:00--13:30 午餐

13:30--16:00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幸运抽奖

日期: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地点:合肥-天鹅湖大酒店

会议安排:

09:00--09:30 签到

09:30--12:00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

12:00--13:30 午餐

13:30--16:00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