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在南非赢得又一个光能发电订单

文章来源:阿法拉伐 发布时间:2012-12-13
阿法拉伐 – 全球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 – 最近从Abengoa获得为南非非一所光热发电(CSP)站提供Packinox板壳式换热器的订单.

阿法拉伐 – 全球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 – 最近从Abengoa获得为南非非一所光热发电(CSP)站提供Packinox板壳式换热器的订单。该订单交付时间为2014年。鉴于双方的保密协议,阿法拉伐目前不能透露订单具体价值。

阿法拉伐Packinox板壳式换热器是为光热发电应用特别开发,将作为储热系统的中心,将来自太阳能的热量以熔盐的形式存储。这样,就可以保证即使是雨天或者夜晚都可以发电。这种解决方案可以使发电厂用存储的能量进行额外发电,在这个项目中,每天增加的发电时间是3个小时(从原来的12个小时增加到15个小时),与其他的只是白天运作的太阳能发电厂相比,效率增加了25%。

“去年我们凭借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在美国拿到了来自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的订单”,阿法拉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öm说到,“这个订单再次证明了阿法拉伐Packinox换热器对于光能发电这一新型应用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能源效率方面的优势。”

你知道吗?只要能捕获普照在撒哈拉沙漠或者中东沙漠上不到1%的光能,就能满足欧洲所有的 能源需求。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ordic Large Cap)。2011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86亿瑞典克朗(约合32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6000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