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履行社会责任,Xylem荣获中国妇女慈善奖

发布时间:2012-12-19
全球领先水企Xylem公司,以其多年来持续不断对于中国慈善事业的支持,荣获由全国妇联颁发的中国妇女慈善奖-模范奖。18日上午“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向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获得者颁奖。Xylem中国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监董瑞萍接受颁奖。

(2012年12月19日,北京)全球领先水企Xylem公司,以其多年来持续不断对于中国慈善事业的支持,荣获由全国妇联颁发的中国妇女慈善奖-模范奖。18日上午“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向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获得者颁奖。Xylem中国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监董瑞萍接受颁奖。

据了解,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慈善奖”每两年表彰一次,主要是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推进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激发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妇女发展的热情,不断营造良好的妇女发展环境,适时对给予女性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爱心单位、爱心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大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慈善合作发展报告》。以Xylem为代表的13家企业获得了中国妇女慈善奖-模范奖。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Xylem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合作源远流长,从支持‘母亲水窖’开始,再到Xylem推出自己的全球慈善项目——‘水印计划’,妇基会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和有力的帮助。五年走来,我们共同成长,目前我们的水印计划已经覆盖全国6个省,34所学校”,Xylem中国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监吕淑萍女士说,“作为一个水科技公司,Xylem一直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植入我们的基因当中,利用我们在水行业的专长和知识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是我们的长期承诺和核心价值。”

Xylem公司发起的企业慈善计划,“水印计划”自2009年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为偏远的学校提供水和卫生设施,利用其资源修复现有系统并积极协助推广卫生教育,目前总捐资已达95万美金,惠及2万余名学生及其家庭。不仅捐资,Xylem的项目负责团队和员工志愿者们还全程参与到前期的学校挑选、基线调查和中期的项目跟踪,以及后期的项目验收、用水卫生教育等环节当中。Xylem中国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监董瑞萍谈到:“企业开展慈善项目最应注重行业相关性、社区及社会的参与度和可持续性,为受益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救助,并将员工,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力量调动起来,将各自擅长的专业知识运用到项目当中,从而实现效果的最大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