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设备商R&M股东批准出售公司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1-04
油气设备供应商Robbins & Myers Inc(RBN)周四宣布,其股东已批准将公司以25.5亿美元出售给美国最大油田设备制造商National Oilwell Varco(NOV).

油气设备供应商Robbins & Myers Inc(RBN)周四宣布,其股东已批准将公司以25.5亿美元出售给美国最大油田设备制造商National Oilwell Varco(NOV)。

Robbins & Myers生产用于控制钻探作业中的油气流的泵浦、阀门和其他设备。今年8月,该公司宣布同意接受National Oilwell每股60美元的收购要约,两公司总部均位于休斯顿。这是National Oilwell自2008年收购Grant Prideco以来最大的一起收购,当时预计交易将于第四季度完成。

不过,Robbins & Myers上周日表示,预计此项交易不会在2月18日之前完成,除非联邦监管机构在此之前就给予批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