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石化新品开发结硕果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1-04
截至昨日,中原石化2012年已相继开发成功10个新牌号,新产品开发取得了突破.

截至昨日,中原石化2012年已相继开发成功10个新牌号,新产品开发取得了突破。

长期以来,由于装置结构问题,中原石化无法实现多牌号切换,聚乙烯、聚丙烯产品结构单一、特色不明显、应对市场能力不强。今年以来,随着中国石化首套煤化工示范项目——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MTO)项目的成功投产,聚乙烯、聚丙烯产能扩大,为新产品开发提供了难得机遇。中原石化抓住有利时机,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积极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等单位加强合作与技术交流,并相继开发出DNDD-7152、DNDA-7144、DFDA-7020、DNDA- 8310、DFDA-7042五个聚乙烯产品,PPR-MT20、PPB-M02、PPH-Y25、PPH-M16、PPH-F03D五个聚丙烯产品。

为确保新产品开发有序进行,中原石化公司密切跟踪用户使用情况,及时了解用户反馈,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新产品开发也为中原石化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附加值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保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