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x 2013 北京水展展前预览

发布时间:2013-01-08

展会简介:

背景:WaterEx北京水展是有近半个世纪成功经验的世界第一水展品牌AQUATECH针对中国北方市场特点而创立的区域性专业水展。

现状:三年的积累,WaterEx北京水展已发展至12,000平米的规模,400家优质展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展品覆盖了民用净水与工业污水,市政供水与终端净水领域的设备及技术。此外,WaterEx还将同期举办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和水家电经销代理商大会等70多场高端会议。其专业度、高品质、地域特点性使WaterEx北京水展已然成长为北方区域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水行业展会。

前景:在国家住建部和AQUATECH全力支持下,WaterEx必将发展成为北方水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行业盛会!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

WaterEx 2013 北京水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星期一 2013年3月11日 09:00-17:00

星期二 2013年3月12日 09:00-17:00

星期三 2013年3月13日 09:00-15:00

展会网站:

www.WaterEx.com.cn

展馆: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

(非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官方支持媒体:

大鱼网

http://www.dayuuu.com

支持单位: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业协会

中国二氧化氯学会

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

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净水专业委员会

中国净水行业高端品牌战略联盟

同期会议:

第四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

第四届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

展馆介绍

气势宏伟的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总用地面积约12.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53万平方米。其中会议、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下2层,地上8层,高42米,长398米,宽148米,是整个奥运建筑项目中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括2座酒店、2栋写字楼、商业等建筑。

国家会议中心在2008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为国际广播中心(IBC)、主新闻中心(MPC)、击剑馆及媒体酒店所在地。IBC、MPC为120家电台、电视台的12,000名转播商及6,512名注册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提供服务;击剑馆先后为击剑、轮椅击剑等项目的比赛提供场地,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共接待了87家境内、外媒体的1008名注册媒体记者及奥委会代表。

国家会议中心地处京城北四环,亚奥商圈的核心,距首都机场26公里,驱车仅需30分钟,交通极其便利。由国家会议中心到天安门、颐和园、长城、十三陵观光游览或到东三环商务区、北京站、中关村也非常快捷。连接市中心、火车站和机场的地铁奥运支线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车站,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地图

展品范围

★ 膜与膜组件、过滤设备

★ 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

★ 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

★ 污水及污泥处理设备

★ 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

杀菌消毒设备

★ 水务及工程服务

★ 认证、咨询

部分展商

观众预登记

WaterEx北京水展欢迎如下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污水处理厂 代理商与经销商 政府部门 (厨卫/冰洗/太阳能行业)  供水厂 贸易商 水处理工程公司 咨询公司 科研设计机构 商业领域 工业用户包括: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电力、造纸、纺织、印染、酿造、轻工、 制药、机械、煤矿、食品、饮料、电子、电工、塑胶、建筑等领域

欢迎登陆 www.WaterEx.com.cn 进行参观预登记

您将有机会获得超薄智能计算器!

更有机会抽取精美豪华大礼

--Alikes家用净水器和沐浴器!(市场总价:7,000元)

目 录

展品分类目录

净水区展商数量翻倍,汇聚行业巨头

膜专区全新登台,创新演绎膜术

工业用水区品牌成群,群贤纷至沓来

泵管阀与仪器仪表区,展示最新产品

新领域专区强势来袭,亮点不断凸显

膜品牌秀

同期高端会议

第四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

第四届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

展 品 专 区

一、 净水区

----展商数量翻倍,汇聚行业巨头

北方历来缺水严重且水质问题较多,近年来,随着工业与民用水处理中对净水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之国家政策的硬性规定致使北方净水市场巨大,国内外各大品牌纷纷欲在北方水行业市场抢占一席之地,目前,一大批优质企业已迈入2013 WaterEx北京水展,为自己的产品找到一个广阔的渠道,各大企业都纷纷跃跃欲试!

部分品牌展商阵容:江苏正本、灏钻、艾欧史密斯、百诺肯、杭州大立、天津科里、美菲特等。

净水器

过滤器材

开水器

二、 膜专区

----全新登台,创新演绎“膜”术

膜与水处理向来密不可分,此次主办方联合住建部倾力组织膜产业相关专业人士、协会组团莅临,为膜产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动力,竭力创建膜企业及其与会者合作交流的平台。2013 WaterEx北京水展上,主办方将首次推出膜品牌秀专区,邀约膜类展商现场集中展示全新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部分品牌展商阵容:GE、陶氏、伊乐科、斯纳普、迈纳德、蓝天沛尔膜、艾欧史密斯、华膜、奥纯麦芮、洁弗膜、坎普尔等。

三、 工业用水区

----品牌成群,群贤纷至沓来

环境保护部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明年纺织、印染行业将出台4项标准,对废水排放、污染防治等提出更高要求。与现行标准相比,新标准对相关企业的废水排放“门槛”大幅提高。这亦表示,工业水处理市场将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因此,主办方在品牌化、规模化上大力提升工业用水区,以满足观众及市场的求。

部分品牌展商阵容:阿特拉斯、同臣、开能金石、凯佳、同舟致远、安露来、沛德、江大联盛、科莫、申星、欧麦尔、化新等。

四、 泵管阀与仪器仪表专区

----展示最新产品

我国泵管阀市场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未来几年,国内市场对泵阀管道的需求将持续保持10%以上增长,并呈逐年递增趋势。面对泵管阀产业的迅猛发展,业内精英纷纷加速布局中国市场,WaterEx北京水展泵管阀区自然成为中外巨头们冲击市场的绝佳跳板。2013 WaterEx的展会现场上,主办方将继续扩大泵管阀专区,让您尽览行业全貌。

部分品牌展商阵容:GE、阿特拉斯、好利阀业、温州合力、硕普、富乐阀门、开维喜、鼎瑞特、申贝泵业、科莫、埃费尔、恒通、华沃等

五、 新领域专区

----强势来袭,亮点不断凸显

分类明确,深入市场是WaterEx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2013年,在过去几年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市场形势分析,主办方另辟蹊径,为观众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经销代理渠道,让观众在了解到最全面的市场资讯及技术产品的同时,可以满载而归。

部分品牌展商阵容:艾欧史密斯,天津科里,浩泽,百诺肯,江苏正本,灏钻,科漫等

同期高端会议

一、 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时间:2013年3月11日-3月13日

会议咨询:021-33231303

会议内容:

主题一: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3月11日下午)

会议开幕式致辞:

孔祥娟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膜生物反应器(MBR)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刘文君 清华大学

膜分离技术的最新发展及应用

待 定 陶氏化学水处理

膜污染与清洗-超声波清洗

待 定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主题二:城镇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3月12日上午)

北方中小城镇的污水排放现状与推荐处理技术

待 定 桑德环保集团

城镇污水再生利用

刘伟岩 北京排水集团

污泥处置的新工艺及利用途径

待定

主题三: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案例分析(3月12日下午)

高浓度高氨氮难降解废水处理

待 定 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技术

寇彦德 首钢环保设计院教授级高工 动力室室主任

工业废水处理在各行业中的实际案例

待 定 威立雅水务集团

陈爱民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大会听众范围:

设计研究院、工程公司、污水处理厂、终端用户(电镀、造纸、钢铁、印染、饮料、半导体、制药等行业)、建委、水务局、环保局、城建、水务公司、经销代理商等。

具体信息参见会议网站http://conference.waterex.com.cn

二、 中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

背景:

2013年的宏观经济如何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中国净水市场面临着哪些挑战?渠道经销商的机遇究竟在哪?创新与变革势不可挡,净水产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直饮水时代》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国内知名营销专业人士、杰出的企业领袖等将一一为大家解答。为了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经销商与厂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引领产业的创新与变革,《直饮水时代》将于2013年3月11日在北京召开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3年第四届全国水家电经销商代理商大会。

亮点:

◆ 首次采用“对话+互动”的交流形式

◆ 极具影响力的净水行业盛会

◆ 权威发布净水市场报告和经销商生存现状报告

◆ 特邀“经销商五项修炼模型”创始人现场授课

◆ 水家电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

◆ 太阳能、中央空调、地暖、热泵、橱柜等舒适家居领域的经销商

◆ 优秀的水家电企业代表

◆ 现场人数:200人

主办单位: 《直饮水时代》杂志社

协办单位: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

中国家电协会饮水电器专业委员会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WQA美国水质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蓝巢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现场直播: 新浪房产频道、中国家电网、直饮水网、水商界网

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311B会议室

注:部分议题调整,请以主办方最后发出的通知为准

官网在线预登记参观展会(www.waterex.com.cn )

或 手机扫描二维码快速登记,凭短信与名片至展会现场

均可至现场直接获取超薄智能计算器一个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