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3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1-25
cippe2013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本论坛"压裂与钻完井技术革新专场"将围绕技术创新,共同交流与探讨我国当前一线作业的难点,以及未来的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向世界先进技术看齐.

时间:2013.3.19-20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石油与装备》杂志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组委会

组织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媒体:全球石油化工网

论坛官网:events.cippe.net

会议介绍

2012年,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走过了又一个不非凡的一年。今年,转眼进入"十二五"国家能源发展规划的中期,油气行业进入关键发展时期,尤其在"非常规"热潮之下,面临巨大挑战:陆上常规超低渗资源挖潜、主力油(气)田增储稳产、非常规资源开发与储量突破、以及深水资源勘探开发等,这些都给技术攻关与创新带来了重大课题,也给中国制造向高端"智造"产业转型、关键工具与装备的国产化,提出了发展要求。

为了鼓励近年来的行业创新,加快先进成果的推广应用,本论坛"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品创新奖"明星展品发布专场,将为2013年获奖企业及入围企业提供产品发布及推广平台。此外,中石油招标办、采购办负责人特别受邀,还将重点介绍物资设备招标、采购流程,以及介绍中石油海外项目的装备需求情况等。

在全球进入难动用储量开发时代下,与此同时,压裂技术研究与应用也进入攻坚阶段,"体积压裂"开发新理念正在国内形成并推进;压裂措施已经贯穿到钻井、完井作业中,三者的整体优化设计以及井下技术工具的革新与应用,正成为破解当前及今后发展难题的关键。为此,本论坛"压裂与钻完井技术革新专场"将围绕技术创新,共同交流与探讨我国当前一线作业的难点,以及未来的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向世界先进技术看齐。

同期,"塔里木深井、复杂井钻井技术专场",特别邀请来自行业优秀的石油钻采工程科研院所,以及作业公司的技术及管理专家,交流复杂地质与油气分布规律、精细油气藏描述、地震及测井等最新技术研究与进展,分享应用发展经验。

日程安排

3月19日:上午:市场热点及行业动态

全体大会下午:"cippe展品创新大奖"明星展品发布专场

3月20日:专场一:压裂与钻完井技术的革新

平行论坛专场二:塔里木深井、复杂井钻井技术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010-58236510/6514

传 真:010-58236567

邮 箱:juling@zhenweiexpo.com

网 站:events.cippe.ne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