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记图尔克战略性产品发展新闻发布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2006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13-01-25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展的前一天,图尔克中国公司在北京皇家大酒店举办了以“专注·创新”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2006年6月27日,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展的前一天,图尔克中国公司在北京皇家大酒店举办了以“专注·创新”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回顾图尔克产品历程的同时,向业内媒体重点介绍了图尔克新近推出的射频识别系统,再一次显示了图尔克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更加证明了图尔克自动化全系列供应商的地位。图尔克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鑫先生、市场技术部经理赵晗先生、运营总监李虹小姐以及图尔克中国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张鑫先生致开幕辞,他表示:“从宏观发展来看,整个图尔克集团在最近几年的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我们的德国总部运行平稳,欧洲经济在复苏,美国经济前景良好,中国还在继续健康发展期间,因此,集团的三大支柱,德国、美国和中国的业务发展都比较稳健。从战略上来讲,图尔克集团这几年来一直着力强调“创新”,并且在这方面有很多的投入和有很多长远的规划及战略。”

市场技术部经理赵晗以“专注与创新——成就产品发展战略”为题对图尔克最近几年图尔克的产品发展历程作了细致地回顾和讲解,展示了图尔克集团在研发水平和创新思路上的战略性构想和视野。

继2003年的BL67、2004年的Uprox+、2005年的新型压力开关,图尔克集团在今年的汉诺为展会上推出了模块化的RFID系统—BL-ident。RFID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的缩写,中文称为无线射频识别,是非接触式自动识别技术的一种。

据权威咨询机构In-Stat最新的报告称:RFID技术正在以一种空前的方式在中国市场普及应用,2005年中国市场使用的RFID标签数量超过了1亿,而到2009年将超过29亿。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IDC的专家也对RFID在中国的应用前景持乐观态度。

而远在德国的图尔克集团总部,更是早早看出了RFID强大的市场潜力,在今年的汉诺威展览会后同期全球发布了该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图尔克负责RFID系统和Uprox+电感式传感器的产品经理分别对这两项技术作了进一步的介绍。

在过程行业,对温度、压力等过程参数的检测和监控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图尔克负责过程行业的产品经理还为我们介绍了图尔克新一代智能温度传感器TS400/500系列和新一代智能压力传感器PS600系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