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新材料产业集中区建设园林式示范园区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3-01-28
安庆新材料产业集中区坚持"绿色化工、循环、生态园区"理念,高标准实施绿化规划,立体建设治污体系,实施优先战略,着力建设园林式、花园式示范园区.

安庆新材料产业集中区坚持“绿色化工、循环、生态园区”理念,高标准实施绿化规划,立体建设治污体系,实施优先战略,着力建设园林式、花园式示范园区。

目前,产业集中区正加快骨干路网绿化建设,主干道按照15至20米建设绿化带;加强项目修建性规划的绿化审查,保证园区内部商业地块绿化率不低于25%,工业地块不低于20%。在项目环评方面,从入园、开工、投产三个环节予以严格管理。

每个引进项目先由专家评审会开具入园通知书,待环评、安评通过后出具开工通知书,待环评“三同时”验收通过后方出具投产通知书。为确保实现“集中处理污废、集中供热供气、集中物料输送、集中仓储配送”,产业集中区先后引进美国麦王公司、北京中联环公司、北京中明环保公司建设化工污水处理系统、工业用水系统和固废处理设施,完善了污、废、廊、热、信息、物流等公用工程体系。

随着工业和信息化部《稀土行业准入条件》的正式颁布,中国稀土行业兼并重组得到了更加有序的开展。目前,五矿集团对南方中重稀土领域的整合和包钢对北方稀土的整合备受关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