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拉曼光谱气体分析仪研发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9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激光拉曼光谱气体分析仪项目的研发与应用在武汉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为石油、化工、电力、环境监测等领域提供重要的分析设备,对于做大做强我国气体分析仪器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1月18日,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激光拉曼光谱气体分析仪项目的研发与应用在武汉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为石油、化工、电力、环境监测等领域提供重要的分析设备,对于做大做强我国气体分析仪器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是科技部2012年立项的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项目之一,国家专项经费2114万元,由武汉四方光电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承担,合作单位囊括了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中石油天然气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拉曼气体分析与应用领域实力较强的高校和科研机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