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公司倾力支持2012年首届全国市政工程博士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1-30
哈希公司倾力支持2012年首届全国市政工程博士论坛

由哈希公司独家赞助协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水排水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2012年首届全国市政工程博士论坛组委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2012年首届全国市政工程博士论坛”在上海市拉开帷幕,目前已步入征稿阶段。

本次论坛首次在上海举行,会期4天,大会将聚焦来自我国各地的高校市政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共同展开“饮用水处理及水源保护”、“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城市污水厂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赞助商,我司希望通过参与此次论坛,不断促进学术交流合作,为提高市政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及市政工程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历年来,哈希公司一直高度关注我国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参加“公益助学”资助项目,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各大高校携手合作。未来,我们还将充分利用在品牌、技术、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继续与各大高校展开合作,为促进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