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成立首年业绩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13-02-05
赛莱默中国公司自2011年11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继承了原公司水业务的传统和解决方案,不断完善业务能力,通过创新和本地化为客户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

赛莱默中国公司自2011年11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继承了原公司水业务的传统和解决方案,不断完善业务能力,通过创新和本地化为客户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2012年赛莱默中国业绩稳中持续上升,实现预期增长。

赛莱默坚持创新,向市场推出具备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

•2012年推出了包括飞力Experior 在内的高效节能产品,以应对世界范围的能源短缺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飞力Experior结合水力、智能、电机优化设计,拥有最高效的、无故障污水泵送系统,它的SmartRun智能控制器非常简洁、友好,其功能让运行更可靠和有效;而其超级高效的直接启动永磁电机也是污水泵送的最佳选择。这些高效节能产品在市政和建筑给排水市场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2012年赛莱默研发中心推出了一批以本地需求为主的新产品,例如可以通过iphone手机远程监测水泵运转状况的iPumote系统。iPumote使得我们的水泵更加智能化,通过我们开发的数据服务器,实现了水泵的远程短信报警,远程实时监测,其中最突出的创新就是我们将监测的平台放在了iPhone手机上,并成功将这一创新在中国申请了专利。此系统是中国水泵行业中第一个将水泵监测延伸到手机上产品,其虚拟IP的应用解决了客户不得不使用昂贵的固定IP的烦恼,优化的数据传输方式,使得客户在体验实时监测的过程中不必为流量担忧。

在过去的一年中,赛莱默实施了诸多战略并购,不断扩大其在水循环产业链中的业务能力。其中,收购Godwin排水公司这一举措使赛莱默扩充了在市政和工业排水的业务能力,同时帮助世界上很多城市建立高效的城市排涝功能

• 2012年10月飓风桑迪登陆美国,赛莱默部署200多套排水泵为纽约排涝

•北京城区泵站改造项目一期:此项目覆盖北京城内二十余个排水泵站的改造 7.21之后,由于积水问题亟待解决,北京市政府对于城区泵站改造项目进行了调整,在莲花桥增设10余台泵,而在广渠门桥附近增设一个较大型的泵站,夕照寺泵站,设置十余台轴流泵。目前,我们中标了八个泵站。目前,赛莱默团队正在积极配合设计院,为这些泵站的建设和改造提供解决方案

在业务方面,新的公司品牌赛莱默在水处理、建筑给排水和工业市场上已经深入人心,创造出不俗的业绩

•2012年赢得的水处理业务:

▶市政自来水项目:浙江桐乡同福水厂、江苏太仓三水厂、湖南湘潭九华水厂、江苏苏州白洋湾 (2013年1月)、湖南株洲第二给水厂(2013年1月)

▶市政污水处理及回用项目:天津纪庄子改建、安徽合肥王小郢污水厂

▶工业污水处理项目:新疆庆华煤化工污水厂

•2012年,在建筑给排水市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例如地铁和机场的建设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赢得项目包括南京地铁3号线、禄口机场2期、北京地铁10号线2期和14号线等等

• 在工业市场,特别是海洋石油平台业务上取得了突破

除了业务的发展外,赛莱默产品还取得了很多的荣誉,荣获行业内创新产品和客户满意度殊荣等等。同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赛莱默继续实施赛莱默水印计划中国行动,在2012年改善16所学校的饮用水和卫生实施,并提供健康教育,并因此获得中华妇女慈善奖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的表彰。

展望2013年,中国的十二五规划、创建美丽中国的目标和城镇化的进程加快,对于赛莱默来说市场的机会与挑战并存。因此,赛莱默新年的策略着重于:

•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将业务向高增长地区倾斜

•保持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渗透到新的细分市场

• 加大人才投资,同时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

•增强本地研发的能力,扩大研发中心的规模和研发能力, 推出更多高附加值产品

关于赛莱默公司

Xylem(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 15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运用其多项名牌产品和员工的专业应用知识和经验,提供各种本地化解决方案,致力解决世界最大的用水及污水处理问题。2011年该公司从原来的 ITT 公司剥离,继承了其与水业务相关的所有部门,组成现在的 Xylem 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白滩市,2011年业务收益为 38 亿美元,在全球拥有 12,500 名员工。2012年,Xylem凭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和推动可持续业务活动及解决方案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赛莱默在中国

赛莱默公司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和在中国的发展。其前身ITT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早在1928年,ITT公司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公司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赛莱默公司在中国的沈阳,南京和无锡等城市设有3家投资企业,拥有员工1000多人。

赛莱默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流体技术和环保产业提供产品、技术和工程全面解决方案。赛莱默公司流体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重点工程项目。2012年,赛莱默旗下Flygt,Sanitaire,Wedeco以及WTW等品牌荣膺中国水网2011-2012年水业用户满意设备品牌称号。赛莱默公司在中国的企业代表着最前沿的国际先进技术,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