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来福士:半潜平台的首选

发布时间:2013-02-06

中集来福士(展位号:W1214)专注于高端海工装备总装建造,首创的“泰山吊”半潜平台建造模式是行业的一次革新。自2008年以来,“泰山吊”已完成 8座半潜式平台的合拢,已具备了半潜式平台批量化设计建造能力。截止2012年12月,已成功交付8座深水半潜平台,当前还有6座半潜式平台正在建造。中集来福士建造的半潜钻井平台已在全球主流油气开发海域成功作业:从海况最恶劣的挪威北海到“深水金三角”的墨西哥湾、巴西和西非,平台类型涵盖了从中深水 —深水—超深水的全系列产品。

中集来福士在丰富的项目实践基础上,在核心设计上取得了重大突破:GM-4D半潜钻井平台拥有80%的知识产权,Explorer Lifter半潜起重生活平台和CA380N半潜式生活平台拥有100%知识产权。2012年12月18日,中集来福士自主设计的Explorer交付,中集来福士历史性地在27个月内交付深水半潜平台,并实现了中国海工企业在深海平台设计建造上,从“购买基础设计”到自主完成基础设计的一次跨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