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采购商聚焦cippe石油展

发布时间:2013-02-19
cippe石油展目前是全球最大石油展,同时也是一年一度世界石油装备大会,吸引了全球各个地区的石油装备采购商汇聚于此.

cippe石油展目前是全球最大石油展,同时也是一年一度世界石油装备大会,吸引了全球各个地区的石油装备采购商汇聚于此。据组委会消息,到cippe2013石油展参观采购的亚洲专业观众比例逐渐升高,越来越多中东国家的专业观众慕名而来。

中东地区是中国石油装备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来自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也门、伊朗及科威特等石油国家的众多企业十分重视cippe石油展,将该展会视为考察中国石油装备市场,与供应商洽谈合作的最重要渠道之一。据悉,科威特Eastern National Oilfield Services公司总经理、也门DESERT DRILLING & ENG CO LTD公司执行总裁等将携采购团队亲赴展会,展开新一轮采购计划。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