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对黑龙江水质监测问题举行会谈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2-20
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环保局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自然资源部18日各自派出代表,就2013年中俄共同进行黑龙江水质监测问题举行工作会谈,双方确定了2013年中俄界江黑龙江4次联合采样的具体时间.

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环保局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自然资源部18日各自派出代表,就2013年中俄共同进行黑龙江水质监测问题举行工作会谈,双方确定了2013年中俄界江黑龙江4次联合采样的具体时间。

本次会谈是根据2013年度中俄跨界水体水质联合监测方案而举行的。

据介绍,双方商定将按照中俄跨界水体水质联合监测协调委暨专家组第八次会议纪要、2013年度中俄跨界水体水质联合监测实施方案完成边境水体水质监测工作。

2013年双方将进行4次联合采样,分别为2月28日至3月5日,5月10日至19日,6月21日至30日,8月20日至31日。第一次为冬季采样,其他3次为明水期采样。

据了解,从2007年6月开始,中俄双方已连续6年对黑龙江水体水质进行联合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水体水质良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