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弗尔德工业集团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

发布时间:2013-02-25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2中国环博会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下是《流程工业》记者潘玥现场采访弗尔德工业集团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和中国区总经理董亮先生.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2中国环博会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下是《流程工业》记者潘玥现场采访弗尔德工业集团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和中国区总经理董亮先生。

 

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和中国区总经理董亮

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是欧洲著名的工业泵制造厂家,也是集技术咨询、产品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供应商,全球范围内在英国、德国、美国等地均有生产基地。1959年,Mr. Verder先生在荷兰创立了第一家公司及Verder这个品牌,五十年来,从一个家族式企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知名集团及工业泵领域内的著名名牌,在全球如美国、德国、英国、日本、中国、比利时、荷兰、南非、法国等几十个重要国家都设有直属的分支机构和销售服务网络,年销售额过亿欧元,并仍在不断扩张之中。

 

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和中国区总经理董亮接受《流程工业》记者潘玥现场采访

弗尔德公司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工业泵的技术推广与合作,不但注重泵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技术水准,同时也注重产品的配套方案及售前和售后支持,对于用户而 言,VERDER就是优质泵和优质服务的代名词。进入21世纪,VERDER加快了起国际化的运行进程,在中国设立了直属分公司,弗尔德莱驰(上海)贸易 有限公司(Verder Retsch Shanghai),总部在上海。几年来,在华业务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在业内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信赖度。

 

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先生

 

软管泵全球销售总监DuncanBrown先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