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盐酸相法CPE产能达17万吨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01
经过半年的试运行,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退城进园主要建设项目7万吨/年氯化聚乙烯(CPE)生产装置,以及先期建成投运的4万吨/年和6万吨/年两套CPE装置全部实现满负荷运行.

经过半年的试运行,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退城进园主要建设项目7万吨/年氯化聚乙烯(CPE)生产装置,以及先期建成投运的4万吨/年和6万吨/年两套CPE装置全部实现满负荷运行。至此,国内独有的盐酸相法CPE在亚星工业园新厂区形成17万吨/年生产能力,继续保持和巩固了亚星在全球CPE行业的龙头地位。

目前国内大都采用水相法等工艺生产CPE,亚星3套CPE装置均采用先进的盐酸相法技术,并通过多年创新发展,实现了CPE在高浓度盐酸溶液中反应、清洗并直接干燥,省去了中和工序,使产品没有盐分,纯度和白度更高,副产盐酸可循环利用,无废酸排放。

先进的技术让亚星CPE产品具有更好的弹性,具有橡胶的感觉,可赋予制品细密柔顺的外观,特别适合塑料和橡胶等高端应用领域。
 

图为工人正在检查刚下线的CPE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