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参展2013广州国际水展

发布时间:2013-03-05
Dow Water & Process Solutions作为参展商亮相中国华南第一水处理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13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 (以下简称“2013广州国际水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中国华南第一水处理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13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 (以下简称“2013广州国际水展”)于2013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2/5.2馆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强强联合,集合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高端水处理技术。从工业废水、市政污水等水资源再利 用市场出发,为政府机构、企业厂家及用户单位提供一个国内最权威的全方位的水资源再利用平台;在新兴的海水淡化高端领域,展示顶尖的海水淡化水处理技术与 设备。Dow Water & Process Solutions作为参展商亮相2013广州国际水展。


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