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树脂将涉足沸石催化剂业务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06
据经BP社报道,三菱树脂2月28日宣布将全面涉足用于卡车及汽车尾气净化用途的催化剂业务.

据经BP社报道,三菱树脂2月28日宣布将全面涉足用于卡车及汽车尾气净化用途的催化剂业务。将生产柴油发动机上配备的尿素SCR(选择性还原催化剂)系统所需的SCR催化剂用沸石产品。力争五年后实现100亿日元的销售额。

尿素SCR系统的作用是使用尿素箱中的尿素水、将尾气中含有的氮氧化物(NOX)转换成氮(N2)和水(H2O)。SCR催化剂就用于这一还原处理过程。据介绍,三菱树脂的SCR催化剂在200℃左右的低温领域具有出色的净化性能,成本竞争力较高。

三菱树脂此前一直将AQSOA用于工厂的低温废热处理,由于日本政府计划在2014年以后进一步强化卡车和汽车的尾气规定,因此该公司决定涉足SCR催化剂业务。三菱树脂将在今后构建全球性的生产供应体制,并推进品质的改进以扩大业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