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业智慧 助力中国制造

访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中国区销售总监朱永焕先生、销售经理徐永红先生

作者:郭宁 发布时间:2013-03-07
在CIPPE 2008展会上,英格索兰再次以“中国红”的整体形象亮相,成为展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其“百年工业智慧,助力中国制造”的参展主题,更加彰显出这家百年老店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核心理念.

在CIPPE 2008展会上,英格索兰再次以“中国红”的整体形象亮相,成为展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其“百年工业智慧,助力中国制造”的参展主题,更加彰显出这家百年老店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核心理念。

英格索兰公司自1871年成立以来,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一直致力于以高技术、高效率的产品和方案服务于全球工业及商业领域。经过百余年的不懈努力,英格索兰已经成为一个拥有130余家工厂,高居世界财富500强的世界知名的跨国企业。在CIPPE展会上,英格索兰中国区工业技术部销售总监朱永焕先生和销售经理徐永红先生接受了我刊记者的采访,分享了这家百年老店带给中国市场的新惊喜。

本次展会,英格索兰以“百年工业智慧,助力中国制造”作为参展主题,朱永焕先生强调这不仅仅是英格索兰参加本次展会的主题,更是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在中国的发展理念,“百年的积淀、百年的精华。英格索兰希望能借百年发展过程中凝结的知识、技术与经验来帮助中国工业产业的发展,助力中国工业的腾飞。”

泵类产品节能40%

展会期间英格索兰集中展示了其工业吊装设备、工业工具及流体设备等方面的产品和技术。“本次展出的产品都是在同行中领先的,有着独到的先进技术和很好的行业应用。”,朱永焕先生介绍说,“以流体设备中的气动隔膜泵为例,英格索兰的气动隔膜泵本着‘最小全寿命成本’的理念,综合考虑购买、安装、使用、维修等泵的整个寿命期的方方面面,开发出多项专利技术(如SimulShift换向阀,Quick Dump单向阀等),整体技术领先同行5年。尤其是,我们的产品贯彻了‘让世界更绿’的理念——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我们的泵比同类产品节能最高至40%以上,希望以此能够帮助中国节约更多的能源。”

据徐永红先生介绍,气动产品的节能主要通过优化气动马达的效率得以实现,目前英格索兰在这方面已经拥有多项专利技术。“40%这个数字是按照美国水利协会按标准测量得到的,是英格索兰与69台同类型泵在同样标准下实测出来的数据。”

2007年——快速发展年

谈到过去的一年,朱永焕先生认为,2007年是英格索兰流体技术部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年,尤其是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有很大的投入和收获。“我们一方面开发出更加贴近于行业和客户的产品,如针对煤炭行业开发出煤矿专用的气动隔膜泵、针对汽车行业研发出更加个性化的专用涂胶设备等。同时,我们也着眼于更高的高度,从流体设备的集成、中央控制等系统化的角度开拓我们的新产品和新市场。”

2007年英格索兰建立了授权服务供应商体系,把经销商作为服务的伙伴,让服务变成英格索兰的一张名片。在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是客户需要,都可以在2个小时车程里,找到英格索兰的服务供应商。

2007年英格索兰在上海建立了非标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中心,主要是针对客户的要求为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徐永红先生表示这也是顺应用户的需要所开辟的新业务。“仅仅将产品提供给用户是远远不够的,进一步的工作是如何帮助用户来创造价值。我们将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系统化满足客户要求上,这是2008年我们将重点推进的工作。与此同时,2008年,英格索兰流体技术业务将会更加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和新市场的开拓,在原有的基于隔膜泵和柱塞泵等产品和市场之外,开辟出新的产品、新的业务。”

挑战——来自客户更高的期待

对于目前在中国面临的挑战,朱永焕先生谈到了大多数高端企业所面临的知识产权和成本上升等问题,但他认为更重要的是来自客户更多的、更高的期待,“英格索兰流体业务自从上世纪末进入中国以来,经过10余年的努力,在很多方面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导者,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客户也由此对我们有了更多的、更高的期待,如食品和医药等行业的用户希望我们以后能为其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而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挑战和鞭策。我们会努力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要求,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在采访即将结束时,朱永焕先生和徐永红先生也代表英格索兰公司对广大中国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于中国市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