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阀控制和自动化-简化流程,节约成本

发布时间:2013-03-11
用于LKB蝶阀的Unique Control是阀门控制和操作的一种新方式, 并由一个集成自动化机组和传动器组成。其安装快捷简易,省去了分开安装自动化机组的繁琐步骤,从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控制性、耐久性和卫生性。流体自动化变得无比简便与可靠。

优化工艺流程

阿法拉伐理想且可靠的流体处理方案是实现高效与良好成本效益的关键之一;正确使用可实现显著节能并可提高生产效率。Unique Control将阀门操作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从而实现了更高的流程效率。内置传动器的Unique LKB控制阀可针对LKB蝶阀在所有应用中进行智能控制。

快速与简易

一键式即按即用的配置使得Unique Control只需原先的1/5时间即可对控制机组进行配置。该直观的全自动化设置将极大缩短安装所用时间。适用于所有型号的单尺寸设计使得客户可在现场自行设置常开与常闭状态,从而大大简化了订货与库存流程。

Unique Control – 可靠的简易性

阿法拉伐全球阀门经理Morten Vilholm说:“一个经济而有效的流程主要体现在两点: 简易性和可控性。这也正是Unique Control所具备的。它的出现将改变整个阀门市场的格局–这一点毋庸置疑。”

独一无二的优势

Unique Control以创新设计为特色,即使用了气压系统取代传统的机械传动器弹簧。这一改变实现了更出色的耐久性:其传动器可承受超过一百万次行程的测试, 从而成为市场上最耐用的同类产品。

复合材料套管不仅经受得住严苛环境考验,也同样不会造成性能的削弱、外壳的腐蚀或褪色。Unique Control对压力冲击或温度变化并不敏感,从而排除了由于错误警报所造成的停机问题。一体化的设计成就了Unique Control卓越的卫生性, 也同时保障了设备平稳而可靠的运行。

智能化控制

该控制组件的精确监控能力确保了设备的平稳运转,消除了由于错误警报而导致的生产过程中断,从而造成经济上的损失。该系统控制的运行则是通过数字化或AS-接口进行的。

Unique LKB控制阀可探测阀门类型与尺寸,并监控系统内的气压。此外,Unique Control还能感知所有渐进的降压过程并发送警告信号。这即意味着加工过程可继续进行,或只做一次控制动作。

阿法拉伐的新型集成控制机组和传动器、用于蝶阀的Unique Control设有一键式‘即按即用’型自我配置,从而实现简便的流体自动化。

更多阿法拉伐新型阀门控制机组Unique LKB控制阀或其他解决方案和服务,请登陆: www.alfalaval.com/food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